关注这个博客久一点的朋友不知道对我印象啥样

但是我记忆中是第一回在这里放下素质骂人

以前都会默默拉黑因为不想把不开心的事情摆的到处都是。毕竟生活已经很辛苦,网络一线牵相逢即是缘,尽可能多一些高兴的事情和大家说


但是一些小同志,嗯,飘了。不知道是日子过的太好还是太苦

你讲素质人家踩你头上蹦迪,你撩了衣服开打人家又躺地上装瘫痪讲你欺负残疾人

姐?你?碰瓷呢?


就拿这回电影来说,这大老远跑回来就为了看电影,看完高高兴兴地在自己的博客分享得好好的,呼啦一群小hwb跑到我家门口,开口把我喜欢的东西批得十恶不赦,轻则退d保平安重说我白嫖拿钱活水军,我一说回去又讲我耻辱假粉没素质

?我

?不骂你

?你以为我修佛


这好端端一盘菜你非得上赶着给我往锅里倒骨灰,我委屈极了这招谁惹谁哇?

你躺,你接着躺,我这就开两百迈灵车送你上路

评论 ( 31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速奶油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