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实际上憋了一肚子的土拨鼠大叫但为了真情实感吹彩虹屁不那么明显所以随便糊个什么东西掩饰一下】的时间了!(想看少年艳文和藏a(大声

酝酿一下,近期追剧感想在此条下面叭叭

进度魔戮血战29

感想1:我爱史家人

感想2:我爱史家人的好朋友男朋友女朋友和师尊和师尊的男朋友女朋友

感想3:还有上司同事左邻右舍死对头

感想4:小空同学是个什么神奇宝贝,你再继续骚操作我要用大师球抓你了,要不就用大蜘蛛扔你。

感想5:请南宫恨先生不要再随意散发荷尔蒙了你这么苏素还真知道吗??

接着要开始吹偶

泉哥作为我在布袋戏衡量颜值的单位,如果兔的颜值是1,那么在内心给过最高分的是倦收天大佬的0.99,扣0.01的he嫉妒分(ntm

然后来到金光看到了墨邪艳文,在完全不熟悉这个老父亲的情况下无滤镜计分器直接biu到了0.999。

再然后看到了没有面具的天地不容·藏a·客

—————我靠!我靠我靠哦!!!!!!!!!!!!!!!!!!!!!!!!!!!!这世上当真是有和兔并驾齐驱的木头人的这不可能我不信这如梦似幻的清秀邪媚柔和霸气意气飞扬沉淀沧桑是什么,是什么!!!!

靠。真香。

补充

讲真看到花絮里没戴面具的天地不容客罗碧的那一瞬间我的声音和内心都和我家的狗完美重合了

对着那个脸发出了一声狗叫。

好吧或者鹅叫。

可能是嘎,或者嗷,或者啊,反正不像一个体统的人会发出的欣赏的声音。

太恁北的好看了,这份美貌让我失去人性化身一条舔狗。

君皇兔是百分之百神仙一般的颜值,没有人可以否定兔的颜值!

鹅葱罗碧是有反差和气质加成,可能不是所有人眼里的罗碧都有这么好看,但这份青涩老父亲的气场击中了我让我戴上了八百米厚大滤镜

1分!和兔一样的一分!

为这份美丽,干杯🍻













评论 ( 15 )
热度 ( 2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速奶油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