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全职舞台剧,不管咋样真的就是很喜欢了!
特地飞回去刷了魔都首场,全程尖叫,结束后语无伦次跟基友语音叭叭了一个小时

喜欢轩哥,第一眼违和第二眼新鲜第三眼就想给表现力鼓掌了,觉得并不猥琐反而很新鲜而且酷
喜欢鱼,转笔的姿势特别惊艳了
喜欢少天,演员小哥哥太可爱了笑起来简直////
喜欢老韩,台上辣么高冷夸他帅就马上低下头:哎不帅不帅,然后签了个漂亮的韩文清给我
沐秋出现的那里汪的一下就掉眼泪了,当时就觉得哇真的值

就算现在想起来,那真的是一个特别特别愉快的夜晚,小哥哥们不管是台上台下都亮晶晶的
大概因为学习生涯的老师都是情感派,比起细节剧情我更喜欢的是享受情感代入的过程,诶嘿。

啊忘记了重要的

在经历了dceu以后发现了谁说一个东西好不好其实都是次要,这就是一个小马过河。

想起bvs的时候在夜行巴士上看着评论瑟瑟发抖,结果看完,和基友沉默对视一秒:我靠明明这么鸡儿好看呢我特么吹爆!!

哪怕同时还是有很多说不喜欢的,但是我知道自己享受到了这个作品带来的愉快,那就很ok呀

真情实感地觉得看得很高兴,还想再看,还期待能更好

评论 ( 14 )
热度 ( 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神速奶油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