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速千机奶油卷-

嗨呀那个荣耀打得很好的帅哥!
【囤图小感想用,聊天私信来约哇!】

520的叨叨一下美丽的爱情

唉就是对老叶和伞哥这种带遗憾的执念无法自拔
看【他这么疯狂的连胜不光是为了自己,也为了那份寄托】这里哇噻那个心酸泪哦……

就类似那种什么灵魂烙印,后来的生命里遇到的人千千万但再也找不到忘不了那个人了
you are my end and my beginning
想起漂翼,哭会

题外,沐秋活在叶修的荣耀里这句话我还挺喜欢的。

倒不是cp意味,就是想着,能给人这么个积极向上的执念,又能把这个执念毫无动摇地实现,那这两个人都挺棒的。

给人正面影响的人是很了不起的,做出正面选择行动的人也是很了不起的

作为一个be过敏,一路本命cp都be,好生气哦可还是要保持微笑并付钱接刀。
去掉非常规剧情,确实死亡最扎心了。想啊什么能比命更宝贵的
星矢说什么傻话呢你还有生命啊.jpg
不许说钱(。

普通情况一条命就算退一百步搞不成一瞬间心动,换个几十年惦记也不过分啦。
要碰个感情好的啊死心眼的啊哇靠一辈子就估计这么搭进去了。

不过能打动人的肯定不是死亡本身
为便当而便当诶不如去看行尸走肉💊
可能喜欢的就是这种是不是爱情不重要
永远抠心里一块地方你在的时候喜欢你,不在的时候怀念你。太阳亮不过天黑夜长留一盏灯

独一无二这词好,给还没来得及定义关系就再没机会的人来介绍心里那位正好合适
【他除了没活着,哪里都挺好】不记得哪里看到,就觉得唉我去,话到这份上那也是爱惨了

要是他活着,就跟他呆一辈子,但没活着那算了,我就自个凑合着过吧。

【全职/双花/工作背景/欢乐逗】喂,隔壁的。【TXT文档开放下载】

@冰箱里有速冻汤圆 看看看这个这个!

Dasiv:

感谢大家支持!喂隔壁的已经完售啦——


TXT文档下载请走: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ntPiPNb


【微博链接】http://weibo.com/2912648257/Db0ho3Frm?from=page_1005052912648257_profile&wvr=6&mod=weibotime&type=comment


开放下载支持转载~注明作者出处就好XD。如果有不方便下载的姑娘希望有好心人帮忙分享,丢其他网盘啥子的,感谢大家!


实在抱歉完稿的时候用的是旧电脑。之后再写大学时候用了新电脑,就一直懒得去扒拉它找文稿……就当踩一下你年尾!希望明年不会这么懒23333


祝大家新年快乐!汪!


2016年也请多指教!



两张混更

巴特差点跟厨房的小精灵谈起恋爱

小时候的羡爷和蓝二哥哥

沉迷原耽越来越无法自拔,只想看小哥哥们谈恋爱